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朋友圈开通新功能!网友吐槽:来一个拉黑一个

央视网 2019-04-09 17:29:30

今早
朋友圈的新功能

上热搜了

评论区一片吐槽↓↓

原来,4月8日,微信公众号微信广告助手推送消息称↓↓

即日起,朋友圈广告@好友评论互动能力全量开放。广告主无须操作,所有朋友圈广告默认具备@好友评论互动的能力。用户收到朋友圈广告后,可以跟点赞、评论一样,在广告的评论区@好友与其进行互动。@好友评论互动成为朋友圈广告的又一“社交”能力,为用户提供新互动玩法的同时,也为广告主再添社交传播价值。 

具体操作如下↓↓

收到朋友圈广告后,用户在评论区点击评论框左侧的“@”符号,即可@微信通讯录里的好友,与好友实时互动。

用户@好友评论互动体验示意

评论发出后,被@的好友会在朋友圈消息提醒收到提示,体验与普通的朋友圈评论一致,从消息列表点击评论就可进入广告详情页,体验广告并回应好友互动。

被@好友体验示意

微信广告团队称此举是通过目标人群的主动分享,以社交的方式为广告主触达更多人群,让好的广告创意容易被更多人看见。

但网友们似乎不太买账

反而更希望有这些新功能↓↓

但这个功能也并不是完全无用

比如说↓↓


来源:央视网综合新浪微博、微信广告助手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