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众安汽车事业群总裁王禹离职 接任者林革出自平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9 12:54:04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近日获悉,众安汽车事业群总裁王禹已离职,来自平安的林革接任王禹,成为众安保险汽车事业群新总裁。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近日获悉,众安汽车事业群总裁王禹已离职,来自平安的林革接任王禹,成为众安保险汽车事业群新总裁。不久前,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经历人事变动,来自腾讯的朱立强出任众安科技新CEO。

据悉,王禹曾担任原保监会财险部监管二处副处长,2017年,其加盟众安保险担任车险业务条线负责人。

王禹在众安汽车生态构建起到关键作用。2017年9月,众安获批在中国所有地区销售车险,车险业务开始进入快车道。2018年5 月,众安实现在全国36个地区出单,业务覆盖除港澳台之外的全部区域。2018年众安汽车生态的收入贡献占比达到10%,保费由2017年的0.79亿元增长至超过11亿元。

王禹的接任者是来自平安的林革。资料显示,林革曾担任平安产险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平安产险新渠道华南中心负责人。

值得一提的是,林革对众安车险业务也非常熟悉,2015年底,众安保险联手股东方平安推出国内首个互联网车险品牌——“保骉车险”,平安负责后台出单、理赔等线下服务。平安产险为此设立联合车险事业部,林革担任该事业部负责人。在业内看来,林革的加盟或将推动众安保险与平安产险的业务合作进一步深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众安车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