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早盘茅台股价大涨,白酒板块整体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8 09:48:23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468796607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8日讯,白酒板块开盘走强,水井坊、泸州老窖、山西汾酒、老白干酒、五粮液等纷纷大涨。

有媒体报道,贵州茅台称,经初步核算,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30%,营收同比增长约20%。摩根士丹利将茅台目标价由890元人民币上调11%至990元,渠道和零售需求强劲,经销商开始预计2020年开启提价;对茅台评级为增持。

大和资本市场分析师Anson Chan等人在5日报告中表示,贵州茅台一季度初步经营数据超预期,2019~2020年每股收益预测上调12%-13%,将目标价由735元上调至941元,该股潜在上涨空间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茅台股价大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