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宽松机会加大 全球股市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7 16:01:40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美股震荡盘升,道指累计涨1.91%,标普500涨2.06%,纳指涨2.71%。欧股方面,英股一周累计上涨2.30%,法股涨2.35%,德股涨4.20%。亚太方面,日本股市一周上涨 2.84%,韩国股市涨3.22%,中国香港股市涨3.05%。

美股上涨与加息预期进一步弱化及中美经贸磋商前景进一步趋好相关。特朗普周五又敲打了美联储,他表示,“我认为美联储应该降息,并且放弃量化紧缩政策。”

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19.6万,优于预期的17.7万,远优于2月修正后的3.3万;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1%,不及预期的0.3%,也不及2月的增0.4%。薪资数据相当差,这进一步削弱了美联储的加息可能。至于非农数据,因2月份基数过低,参考意义不大。

由市场反应来看,目前市场中几乎已无人预期美联储还将加息,甚至已有差不多一半人认为美联储下一步动作会是降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