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江苏拟大幅减少化工企业数量,化工园区或减至20个

2019-04-04 22:18:55

近日获悉,江苏省拟优化化工行业的规划布局,大幅压减沿长江干支流两侧1公里范围内、环境敏感区域、城镇人口密集区、化工园区外、规模以下等化工生产企业。具体措施包括:到2020年底,全省化工生产企业数量或减少到2000家。到2022年,全省化工生产企业数量不超过1000家。要求全力推动化工园区整治改造提升,其中包括减少化工园区(集中区)的数量。根据已提出的和新增加的化工园区安全、环保要求,从园区规模、产业层次、用地面积、规划许可、安全监管、环境治理等方面,对江苏全省50个化工园区开展全面评价,根据评价结果,压减至20个左右。(澎湃)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