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站上3200点 机构:轻指数重个股是投资方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3 15:31:40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427667585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三,A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沪指时隔10个多月再度站上3200点门口。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16.30点,上涨1.24%;深证成指报10340.51点,上涨0.78%;创业板指报1768.18点,上涨0.80%。

盘面上,上海本地股掀涨停潮,上海物贸、兰生股份、外高桥等多股涨停。券商板块再现强势,东吴证券、中国银河等多股涨停。

渤海证券:多日以来的盘整回调局面已经结束,投资者情绪进一步发酵成为市场高涨的动力来源。短期看即便行情呈现整固休整,总体也仍应以多头策略为主。

中邮证券:短期来看,伴随经济、金融数据改善,市场风向由资金推动转向业绩推动,上行趋势有更强支撑,大盘震荡整理消化获利盘,轻指数重个股是投资方向。

中泰证券认为,随着结构性政策宽松的效果开始显现,市场也将会呈现出越来越多的结构性机会,3月份社融和经济数据的催化下,4月份行情仍将围绕悲观预期修复展开,但政策面和基本面的强度,决定了行情的宽度。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指出:如果指数快速突破3200点,大盘目标指数到3200点至3500点基本没有阻碍。联讯证券也上调沪指年内目标位至3500点区域,认为二季度国内外因素对冲之下,风险偏好将趋于中性,盈利预期的变化将使行情趋于分化。

长城证券表示,短期指数可能已经调整到位,现在是重新起航的时候。维持沪指全年高点有望达到4000点的判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一财、证券时报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站上3200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