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沪指创反弹新高 中信证券发声:4月将出现最佳买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1 09:50:08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5408327349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1日讯,沪深两市早盘延续强势,创业板指涨近1%,沪指高开0.68%站上3100点,受利好消息刺激,区块链概念股上演涨停潮,此外,冰雪产业、电子发票、氢能源、国产软件、数字中国等板块领涨。

随后,三大指数继续走高,券商板块异动拉升,沪指突破3129点,创反弹新高。

上周五A股市场暴力反攻,上证指数大涨3.2%,深证成指更是走出周线12连阳;而周末PMI指数重返荣枯线上方。中信证券策略表示,4月A股“三期”叠加,预计上证综指区间依然是2800~3200点,但走势前低后高。4月下旬左右,A股在区间底部料将迎来今年第二轮上涨的最佳买点。方正证券策略表示,3月份开启的市场调整正在接近尾声,4月份迎来第二波反弹的布局期,目前的股票市场正处于估值向业绩切换的时间窗口,更加关注业绩变化带来的结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A股市场牛冠全球,深证成指以36.84%的涨幅遥居各主要指数首位,并且走出了周线12连涨的大牛市行情。如果深证成指再涨一周,那么将追平已于1992年创历史地13周连续上涨收盘的纪录,也是追平A股29年历史上的的最大周连涨纪录。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中国综合PMI产出指数均创下近半年来新高。对于PMI数据回升,中泰证券点评认为,积极政策驱动生产与需求同步修复,消费领域和高技术相关行业仍值得看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创反弹新高 4月将出现最佳买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