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派生科技实控人控制两家上海公司:一家“找不到” ,一家已注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8 18:12:3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派生科技实控人唐军在上海曾控制两家公司,分别为环保行业的上海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金融相关行业的俊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每经记者 吴凡 实习生 郑洁    每经编辑 徐斐    

3月28日中午,派生科技(300176,SH)发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唐军(未在公司任职)、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林、董事余军、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晋海曼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目前上市公司日常生产运营运作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派生科技实控人唐军在上海曾有两家公司,分别为环保行业的上海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金融相关行业的俊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但后者已注销。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控股,而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4.39%股权由派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派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08月2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唐军。

工商信息显示,上海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再生物资回收、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节能环保技术开发及转让、经济信息咨询等,注册地址位于上海耀华路251号一幢一层。

3月28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该注册地址后,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上海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不在此办公。

上海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耀华路的注册地

图片来源:实习生 郑洁 摄

“这个地址是上海四建租出去的房子,今年已经收回。从来没有公司在这里办过公。”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公司注册地虽然在这里,但从未在此办公,也有过一些皮包公司,曾有投资者来此追债。

另据工商资料显示,俊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13日,派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唐军为公司监事。2014年4月,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龚焱变更为黄浩然;2017年6月,投资人(股权)发生变更,广东俊特团贷网络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退出,派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俊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目前经营状态显示为“注销”,业务范围包括金融信息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计算机数据处理等。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派生科技 实控人 唐军 小黄狗环保 非法吸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