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派生科技:实控人、董事长等4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团贷网借贷总余额145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8 14:17:33

每经记者 易望奇 易启江

28日早晨,唐军实控的派生科技(300176.SZ)突然发布临时停牌公告,有重大事项未披露。

28日上午,东莞警方通报了案情,《每日经济新闻》也报道昨晚大批特警进入唐军实控的团贷网总部、唐军已向警方自首。

28日中午,派生科技再次发布公告,称实控人唐军及董事长张林等4名高管,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今日获悉,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唐军先生(未在公司担任职务)、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林先生、董事余军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晋海曼女士,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

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运作正常,上述事件未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于 2018 年底出售鸿特普惠和鸿特信息两家金融科技信息咨询业务全资子公司后,已经完全剥离了互联网金融相关业务,消除了互联网金融行业未来政策不确定性对公司发展的影响;公司今后将聚焦科技实业,以智能制造、环保制造为发展方向,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配置,重点加强产品创新性及科技含量,打造科技“智”造新内涵。

根据团贷网官网介绍,唐军、张林均为团贷网联合创始人:

据团贷网官网数据,目前借贷总余额约145亿。

团贷网成立于2011年,并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目前,团贷网的运营主体为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唐军,注册资本10293.33万元。

据官网介绍,团贷网入选广东省“互联网+金融”试点项目,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成长型企业、年度普惠金融卓越品牌等荣誉。2017年3月,团贷网联手厦门银行打造的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封面缩略图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