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工业大麻板块今日开盘后大跌 多只个股下跌超8%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8 10:13:02

日前,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已下发“关于加强工业大麻管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1961公约》规定,工业用大麻限于纤维和种子,其他用途的种植排除在外;我国作为《1961公约》缔约国,应遵守公约规定。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3月28日,A股工业大麻板块开盘后集体走跌。Wind工业大麻指数一度下跌超过4%。多个工业大麻概念股下跌,其中东风股份、赛象科技、诚志股份、恒丰纸业、华茂股份一度下跌超过8%,仅哈药股份、尔康制药一字板。

消息面上,日前,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已下发“关于加强工业大麻管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1961公约》规定,工业用大麻限于纤维和种子,其他用途的种植排除在外;我国作为《1961公约》缔约国,应遵守公约规定。

而哈药股份在27日晚间公告,工业大麻项目系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绝对控股并主导操作的项目,公司仅持有项目公司2%股份,公司旗下其他分、子公司均不涉及工业大麻相关业务。

尔康制药则在28日早间公告称,公司与元贵资产、素麻生物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公司与元贵资产拟成立股权投资基金,认购素麻生物不超过10%股权。基金规模暂定为不超过5250万元。素麻生物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大麻育种及种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业大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