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外媒:吉利将收购smart品牌5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7 08:10:24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____500264552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吉利将收购戴姆勒旗下smart品牌50%的股权,此次股权出售交易将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前得到确认。目前,smart品牌正面临巨大亏损。据金融分析师预估,自1998年推出以来,smart品牌已经损失了数十亿欧元。此外,此前路透社报道称,吉利与戴姆勒计划在武汉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电动汽车。有分析认为,吉利此次收购或将帮助smart品牌摆脱困境,未来smart电动版车型预计会进行国产。对此吉利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暂无任何消息可对外披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