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博鳌,椰风拂面听海声 中国,开放潮涌看世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7 00:06:39

  碧海之滨迎贵客,椰风拂面送清爽。又到一年“博鳌时间”。

3月26日至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一年前,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郑重宣示,言犹在耳。

言必信,行必果。进出口总额首超30万亿元、对外直接投资1300亿美元、关税总水平由9.8%降至7.5%……一年来,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越来越大,对外开放的政策越来越多,为亚洲和世界经济不断注入新动能,带来新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聚首。此次论坛将有哪些亮点?又会传出什么声音?您所关注的,就是我们所追逐的。

此前连续5年,每经记者受邀采访博鳌亚洲论坛,今年,也不例外。论坛期间,每经记者将通过现场直击、嘉宾专访等形式,为您提供文字、视频、图片等各种报道。

四天会期,我们不见不散! (王可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