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将履任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理事会主席

2019-03-25 11:20:50

奥克兰时间2019年3月18日,在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暨秘书长会议上,洪江游先生带领的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成功获得2021年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举办权,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会长、康芝药业董事长洪江游将于2019年9月履任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理事会主席。

国际潮团总会于1980年春夏由东南亚潮团倡议成立,作为集潮商最高人脉及众多泰斗级人物的国际组织,正日益受到瞩目。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是国际潮团总会最主要的活动之一,自1981年起每两年一次于世界各地举行,截至今年已成功举办19届,为敦睦全球潮籍华人乡谊和促进祖国的统一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作为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荣誉主席及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主席,洪江游先生发表了主题为“海南潮家国情”的演讲。他提到,海南不是潮汕但很潮汕,100万潮人800多年历史,根相同情相近,地隔千里心连一线,海南是潮人在外的另一片生活热土、潮商事业的另一个舞台。为此,在海南举办联谊年会,让世界关注海南,都来建设海南,就是支持海南发展,就是支持祖国发展。

此次参与申办的社团组织共有6个,经两轮竞争激烈的无记名投票,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过关斩将,成功申办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洪江游先生也将荣升为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理事会主席。

一直以来,洪江游先生本着强烈的文化认同感、潮人使命感,不断为开创潮团共协作、潮商共发展、潮人共进步、潮汕地区共繁荣的新时代贡献力量。其带领的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是团结和凝聚海南潮汕人感情、智慧和力量,融合潮汕人事业发展的主要载体和平台,对促进海南与潮汕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起着重要作用。

洪江游先生表示,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将全力办好2021年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切实落实办会基金,认真借鉴和吸收历届办会经验,在传承中创新。同时,藉此盛事,他将率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集结多方资源,充分发挥国际潮团在世界舞台上的作用,更好促进潮汕、海南乃至世界的经贸、文化、旅游事业的交流与发展。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