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剑桥大学官宣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和北大清华抢学霸

环球时报 2019-03-24 20:41:16

英国剑桥大学在“入学要求”的官方网页里明确指出:中国高考是剑桥大学认可的考试。这意味着,高考分数达到本省前0.1%的学霸们,可以考虑直接申请剑桥大学的本科课程。

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根据剑桥大学官网信息,剑桥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不过要求并不低:考生成绩要达到所在省名次排名的前0.1%,同时要符合申请专业的语言要求,通常情况下雅思是要求7分。

除了高考成绩这个硬性指标,剑桥大学表示还将会密切关注申请者的单科成绩以及会考成绩。另外,剑桥大学还鼓励学生多参加科学奥赛、SAT以及美国大学预修课程考试(AP)等。

但也有网友表示,英国教育是产业化的,加强对国际学生的招收,与英国计划在脱欧后利用扩招留学生来创造经济收入的大背景是吻合的。

来源:环球时报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剑桥大学 承认 高考成绩 北大清华 抢学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