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全国首批葡萄牙输华猪肉产品登陆天津

中国新闻网 2019-03-22 21:38:45

第一批来自葡萄牙的24.99吨冷冻猪肉22日抵达天津口岸,这是中国与葡萄牙签署输华猪肉双边议定书后,首批抵达中国港口的葡萄牙猪肉产品。当天,葡萄牙驻华使馆、天津海关、天津市商务局、天津东疆管委会、进出口企业的代表共同参加了进口开箱仪式,天津海关工作人员依法对该批猪肉实施检疫、查验,确保合格肉类产品顺利进入国内市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猪肉消费国,也是最大的猪肉进口国,截至目前,已有德国、巴西等16个国家的猪肉产品准予输华,葡萄牙猪肉进入国内,消费者在购买进口猪肉产品时也将有更多的选择。(中国新闻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