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央视315曝光借贷App点名融360 子公司股价闪崩15%

华尔街见闻 2019-03-15 22:41:28

融360子公司简普科技盘初暴跌15%,此前315晚会曝光714高炮借贷App,报道融360贷款必须购买原高于市价的商品,变相砍头息。

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母公司融360被央视315晚会点名后,简普科技盘初暴跌。

美东时间15日周五,在美上市中概股简普科技小幅高开约0.3%,融360被央视315点名后,股价急跌,一度跌跌至5.35美元,日内跌幅达到15%,此后跌幅有所收窄,目前跌约10%。

目前中概网贷股涨跌互见,拍拍贷跌近3%,圣盈信跌近10%,信而富涨逾1%,趣店涨约3%。

融360于2017年在美IPO,其投资方有红杉资本,淡马锡等。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央视315晚会曝光“714高炮”借贷App。融360被曝贷款必须购买产业,且商品价格远远高于市场价格。

据央视报道,融360自称是“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也入驻着大量的小额贷款商户。融360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为商户推荐客户,每成功放出一笔贷款,他们就会收取一定的费用。所谓贷1000元钱需要购买200元钱的产品,相当于谈利息。

消费者王先生称,在融360上贷款必须购买价格远超市价的商品。“变相的砍头息。20%的利息,不管你要不要,必须买了我这个东西才能放款”。

315晚会在曝光“网贷砍头息、逾期费用”时提到,消费者董女士当初只是贷款7000元,现在却要还50多万元。


(华尔街见闻 田晓艳)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蓉360 714高炮 借贷APP 网贷 借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