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首批科创板挂牌企业预计有30至50家

2019-03-15 10:32:42

在黑龙江、浙江、上海三地证监局公布的上市辅导企业材料中,新光光电、启明医疗、聚辰半导体和申联生物医药四家企业都表示将“冲刺”科创板。专家预测,首批科创板挂牌企业,可能将有30至50家。在科创板进入开板前的最后冲刺阶段,多地政府也频频实地调研,并做了大量培训发动工作,鼓励辖区内企业申报科创板,目前广州、西安、苏州等地均已有一批优质企业储备。有投行人士表示,目前已经正式进入科创板申请流程的企业其实非常多,大部分都是早已进入上市辅导期的拟上市企业,申请材料基本齐全。目前在等待上交所正式接受申请的通知。(经济之声)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