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欲派发“最壕”分红后 华宝股份被深交所要求说明分红预案依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3 13:33:15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欲派发“最壕”分红后,华宝股份(300741.SZ)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

3月13日午间,华宝股份发布关于收到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称,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此次利润分配预案的确定依据,并结合公司经营规模发展、收购兼并计划、融资计划及成本测算等分析本次利润分配是否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是否会对公司的可持续经营造成影响。

3月12日,华宝股份曾公布了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每10股派息40元,共计派送现金24.64亿元,而公司该年度的净利润还不到12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若此分红得以实施,华宝股份大股东将获得约20亿元分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宝股份 10派4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