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奔驰前两个月在华销量达11.4万辆 轿车贡献超一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2 22:32:05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日前,奔驰公布的2月销量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和smart品牌在华交付新车约4.13万辆。1-2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和smart品牌共向中国市场交付新车约11.4万辆,刷新同期销量纪录。

值得关注的是,以A级车、C级车、E级车为主力的轿车家族延续积极增势,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整体销量贡献超过一半份额。其中,A级车表现尤为突出。

2018年,国产车型占奔驰中国市场总销量的70%以上。未来,奔驰将立足中国客户需求,持续深入本土化战略,进一步提升国产车型销量比例。

按照规划,2019年奔驰将推出超过15款新车。其中,首款本土生产的奔驰电动车产品也将于201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同时,奔驰将着眼“瞰思未来(C·A·S·E)”战略和创新出行解决方案,继续积极参与产业转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奔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