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招商证券:拟12个月内回购6.5亿-13亿股份 计划配股募资不超15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2 18:30:57

每经编辑 马原

招商证券3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6.5亿元,不超过人民币13亿元回购价格区间:不超过人民币26.35元/股。公司同时披露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预案,拟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股份,募资总额不超150亿元,拟全部用于子公司增资及多元化布局、资本中介业务、资本投资业务、补充营运资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