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每经网首页 > 视频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出的这个重要问题,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在两会“部长通道”上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2 15:15:55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多个部门负责人亮相“部长通道”,接受集体采访。在此次“部长通道”期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李彪向出席的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提问称,除自然资源部部长外,您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我想问,自然资源部组建后,将如何加大督察力度?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朱星运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多个部门负责人亮相“部长通道”,接受集体采访。
 在此次“部长通道”期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李彪向出席的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提问称,除自然资源部部长外,您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我想问,自然资源部组建后,将如何加大督察力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两会 督察 自然资源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