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爱康国宾完成并购融资 投资方为阿里、苏宁、云锋基金、博裕资本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2 13:22:06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天眼查信息显示,3月11日,爱康国宾主体公司爱康国宾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并购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苏宁易购、云锋基金、博裕资本,具体融资金额未披露。

在此前的1月14日,苏宁易购(002024,SZ)发布公告称,子公司苏宁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出资5000万美元,参与投资设立基金Yunfeng IK Co-invest,L.P.。基金计划于2019年1月通过Yunfeng IK Investment Limited签署协议,认购IK Healthcare Holdings Limited的股份,同时参与认购的还有阿里旗下两家子公司——淘宝中国控股和Treasure Cottage Limited。

公告显示,基金Yunfeng IK Co-invest,L.P.以豁免有限合伙形式组建,基金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投资IK Healthcare Holdings Limited及其若干关联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系列实体),爱康系列实体将参与爱康国宾集团公司(简称爱康国宾,爱康国宾于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ANG)股票退市相关交易。

此前,爱康集团董事长张黎刚曾在某论坛表示,爱康国宾完成退市私有化之后,很关键的一点是如何重新定位这家公司。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爱康国宾 阿里巴巴 苏宁易购 云锋基金 博裕资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