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A股成交额再破万亿,创业板指收复去年全年跌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2 11:54:11

周二(3月12日),上证综指收涨1%,创业板指涨2.6%续创阶段新高;农业、电力物联网、创投股全线大涨,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

周二(3月12日),沪深两市再度高开,早盘震荡上行,创业板指并未高位滞涨,而是再度刷新阶段新高并已修复去年全年跌幅。

午后,三大指数盘中跳水,深证成指一度翻绿,不过临近收盘,A股再度上攻。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1.1%,深证成指涨1.41%,创业板指涨2.64%。

板块方面,电力物联网自昨日横空出世以来持续井喷,华仪电气、长高集团、置信电气、东方电子、国电南瑞等多股涨停。

农业股持续大涨,养鸡、猪肉股联袂上攻,益生股份、民和股份、仙坛股份、圣农发展、华英农业、雏鹰农牧、唐人神集体涨停,龙头温氏尾盘封涨停。

创投股同样涨势强劲,张江高科叠加自贸区概念连续涨停,复旦复华、钱江摩托、紫江企业先后封板,市北高新尾盘封板。

传媒板块继续高歌,游戏股全线走强,迅游科技、盛天网络、巨人网络、吉比特等10余只个股涨停,分众传媒涨5%。

国产芯片板块尾盘挽救盘面,板块内兆日科技、北方华创、士兰微、盈方微、晓程科技、大港股份涨停。

个股方面,两市超150只个股涨停。连续调整涨幅落后的权重股逐渐回暖,券商、保险多数飘红,中信建投涨超3%,中国人保涨2%。热门个股同样杀回马枪,人民网、东方网络、光一科技涨停,东方通信、领益智造、银之杰纷纷大涨。

值得注意的是,连续4日净流出的北上资金今日开始净流出,沪股通净流入9.4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95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 牛市 北上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