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再度关注长飞光纤 港资正集中火力增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0 19:47:04

在本周初,港资通过沪股通持有长飞光纤270万股,而到周末持股数就增至375万股,持股比例(占流通股)从3.56%涨至了4.95%,同时也是本周港资增持最猛的A股。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5221828504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对于长飞光纤(601869,SH),“道达号”微信公众号《机构连连看》栏目在半个月前就曾提及港资开始买入这只次新股。然而现在看来,港资的行为并非稍纵即逝的,因为在本周他们仍旧在继续加仓长飞光纤。

在本周初,港资通过沪股通持有长飞光纤270万股,而到周末持股数就增至375万股,持股比例(占流通股)从3.56%涨至了4.95%,同时也是本周港资增持最猛的A股。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港资动向。

从近期走势来看,长飞光纤也处于稳步上涨状态,目前也处于最近半年以来的高位。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长飞光纤的A股流通市值还不足40亿元,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因素是,长飞光纤还有H股,而且上市时间更早,对于港资来说,长飞光纤并不是一家陌生的企业。

在此不妨借鉴一下香港券商对长飞光纤H股的研究。申万宏源(香港)近期就对长飞光纤H股的研究如下:“我们相信光纤行业的黄金时机已经过去。在过去两年中,在国内运营商的推动下,光纤需求显著增加。在过去,光纤的供应是紧张的。然而5G纤光纤需求在未来一年不会成为主要驱动因素,考虑到产能逐步释放及需求下滑,光纤供给的紧张关系有所缓解。”

目前长飞光纤H股、A股的股价分别为26.9港元和50.37元人民币。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对于长飞光纤(601869,SH),“道达号”微信公众号《机构连连看》栏目在半个月前就曾提及港资开始买入这只次新股。然而现在看来,港资的行为并非稍纵即逝的,因为在本周他们仍旧在继续加仓长飞光纤。 在本周初,港资通过沪股通持有长飞光纤270万股,而到周末持股数就增至375万股,持股比例(占流通股)从3.56%涨至了4.95%,同时也是本周港资增持最猛的A股。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港资动向。 从近期走势来看,长飞光纤也处于稳步上涨状态,目前也处于最近半年以来的高位。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长飞光纤的A股流通市值还不足40亿元,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因素是,长飞光纤还有H股,而且上市时间更早,对于港资来说,长飞光纤并不是一家陌生的企业。 在此不妨借鉴一下香港券商对长飞光纤H股的研究。申万宏源(香港)近期就对长飞光纤H股的研究如下:“我们相信光纤行业的黄金时机已经过去。在过去两年中,在国内运营商的推动下,光纤需求显著增加。在过去,光纤的供应是紧张的。然而5G纤光纤需求在未来一年不会成为主要驱动因素,考虑到产能逐步释放及需求下滑,光纤供给的紧张关系有所缓解。” 目前长飞光纤H股、A股的股价分别为26.9港元和50.37元人民币。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
长飞光纤 港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