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证报:两篇看空研报干趴大盘并非价值规律的胜利 甚至可能相反

上海证券报 2019-03-09 17:23:21

上海证券报文章指出,昨天,两篇分别看空中信建投、中国人保的券商研报搅动市场神经。昨天最早下定决心大举抛售的资金,并非被研报观点点醒的梦中人。他们并非真心相信高估个股的股价会在市场规律的作用下向基本面回归。而是以他们惯有的思维模式,断定这两份少见的看空研报背后有“事儿”、有“背景”、有“指导”。他们相信左右股价和指数的并非市场规律,而是某种他们想象中的强大外部力量,因此,他们选择“顺应”这种他们想象中的强大外部力量,抛售一切高估或者没有高估的个股。(上海证券报)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