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LG Display计划生产48英寸OLED电视面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8 17:16:25

由于OLED电视价格偏高,此前一直停留在高端电视市场,难以在大众市场中普及。

每经记者 莫淑婷    每经编辑 徐斐    

近日,有消息称,在韩国OLED会议上,LG Display详细介绍了其未来的OLED电视业务计划,除了预期的透明、可卷曲和8K OLED面板外,该公司还计划开始生产48英寸OLED电视面板。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LG Display方面核实,LG Display方面表示:“包括48英寸在内,产品线正在多样化。”

记者了解到,市面上的OLED电视一般为55英寸、65英寸、77英寸及88英寸。由于OLED电视价格偏高,此前一直停留在高端电视市场,难以在大众市场中普及。奥维睿沃(AVC Revo)《全球TV品牌出货月度数据报告》指出,2018年全球OLED电视出货240万台,同比增长69.4%,全球OLED TV渗透率1.1%。

有分析指出,通过减小尺寸来降低OLED电视消费门槛可能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策略,这样可以让更多的人能够消费得起OLED电视,有利于OLED电视的进一步普及。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OLED OLED电视 LGD 电视市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