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军工板块异动拉升

2019-03-07 09:53:11

Upload_155192346453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7日讯,军工板块异动拉升,亚星锚链、振芯科技、海特高新、航发科技、航天通信、北斗星通、中国卫星、洪都航空、航天发展等个股集体拉升。

经过近几年的连续下跌,中信军工指数已经重回上一轮牛市起点,整个板块估值水平下移明显。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经济背景下,军工较强的逆周期属性将凸显板块的投资稀缺性。当前,军工板块重点公司基本面稳增趋势不改,这对行业估值构成有力支撑,建议把握时机加大对重点军工企业布局力度。

方正证券分析师段小虎表示,军工企业以央企为主、服务国家战略,具有抗周期性的稳定增长,且基本没有企业流动性危机,特别是质地优良、拥有体制背景及规模效应的优质军工企业具备较高行业竞争力。

东北证券表示,在军工领域,当前我国大量轻资产、高收益的科研院所类资产尚未实现资产证券化。国企混改、科研院所转制等改革工作的深入推进,有望打开核心军工资产证券化的大门,进一步提升军工板块上市公司的质量和投资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