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每经网首页 >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 正文

成都就在那里,你来或者不来。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成都五年三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9-03-06 14:48:13

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身为ATMAN影视工作室。是一家集企业品牌创意策划、网络剧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平面包装设计、活动策划布展于一体的一站式整合传播提供商。拥有一批资深导演、编导、摄影和平面设计师,组成一支传媒界精英团队。作为成都本土较有创新意识的影视传媒公司,以诚信为基础,以客户利益为导向,致力于用镜头扩展企业形象,用画面塑造企业文化,用活动推广企业品牌,引领传媒风尚,汲取现代商业最先进的经营理念,为企业打造良好的社会形象及开拓市场推波助澜。

责编 罗微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