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杭州:公租房保障家庭可凭信用分减免押金

新华社 2019-03-06 14:09:17

记者6日从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杭州住保房管部门联合杭州市民卡中心将于3月中下旬推出凭“钱江分”减免公共租赁住房押金业务,符合条件的公租房保障家庭可享受押金减免。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住保房管部门通过调用公租房保障家庭人员的“钱江分”数据,认定新配租或续租的保障家庭是否符合至少有一人分值高于700分的条件,对符合条件的保障家庭实行公租房押金减免。据透露,相关部门目前正进行上述业务的数据共享及网络对接,预计3月中下旬可完成系统调试并正式上线。(新华社)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