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王赫男加盟林肯,将出任公关副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1 12:47:03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2月2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原大众进口汽车公关总监王赫男已离职,将加盟林肯中国,出任公关副总裁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王赫男曾在奔驰、捷豹路虎等跨国公司工作,在品牌公关、市场营销等领域具备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

目前,林肯品牌尚未在中国实现国产,汽车销售完全依赖进口。由于2018年我国对美产汽车关税上调,加之国内汽车市场低迷,林肯在华受到了一定挑战,销量实现微增长。数据显示,2018年林肯在华销量约为5.53万辆,同比上涨2.2%。

据了解,今年将是林肯品牌在华加速发力的一年。目前,林肯航海家已正式上市,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与此同时,林肯首款国产全新SUV将于年底在华投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林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