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3.5万美元Model 3下月上市 特斯拉盘后下跌

华尔街见闻 2019-03-01 07:19:08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表示,将推出了期待已久的3.5万美元版Model 3,并将所有销售转移到网上。随后,特斯拉创始人Elon Musk表示,不期待一季度能盈利。特斯拉股价盘后跌超3%。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表示,将推出了期待已久的3.5万美元版Model 3,并将所有销售转移到网上。

盘后,该公司的股票一度被暂停交易。特斯拉在周四暂停了其网站上的所有订单,并称美国西部时间下午2点有大新闻宣布。

该公司表示,35000美元的Model 3将具有220英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小时,并在5.6秒内从0加速至60英里/小时。

该公司表示:“用户现在可以花大约1分钟的时间,通过手机在北美购买特斯拉,这项功能将很快将在全球推广。此外,特斯拉补充说,该公司允许客户在购买前试驾这款车。如果汽车在七天或1000英里内被退回,特斯拉将提供全额退款。

自2016年汽车制造商推出Model 3以来,特斯拉一直承诺将推出35000美元平价版本。但该公司此前一直优先生产更昂贵的汽车版本,以保持较高的利润率。马斯克当时为这一决定辩护说,制造低价版本无利可图,会导致特斯拉“死亡”。

随后,特斯拉创始人Elon Musk表示,不期待一季度能盈利。特斯拉股价盘后跌超3%。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斯克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