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每经网首页 >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 正文

成都,一个有生命维度的城市。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成都点墨凝香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2019-02-28 14:16:21

成都点墨凝香广告传媒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意内容产出为核心的影视广告策划、拍摄、制作、企业品牌视觉形象设计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公司核心团队来自北京以及马来西亚,全程参与院线电影《大武当》、《龙门飞甲》的aa统筹与后期制作,对于运作和统筹影视广告项目策划及制作具有独到经验。

点墨凝香不定期组织人员到北京、广州等优秀机构学习或培训,除增加团队核心竞争力外,更有助于个人的综合成长以及更加有效地服务于客户。

公司长期与全国知名企业合作,以影视级标准要求每个项目。以专业的水准确保项目前期策划、中期执行、后期维系等各环节。

同时,点墨凝香作为新自媒体公司,策划制作了《导演加点料》、《老司机告诉你》等全网播放网络剧,目前正推进《硬汉学院》、《女生寝室》、《小沸沸的奇异世界》等网络小短剧IP项目。 点墨凝香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业务涵盖:企业宣传片策划、拍摄、制作;产品广告片策划、拍摄、制作;项目专题片策划、拍摄、制作;专题纪录片策划、拍摄、制作;TVC广告片策划、拍摄、制作;三维动画策划、制作;二维动画策划、制作;互动新媒体全网营销策划等诸多领域。

责编 罗微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