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芝商所出现技术故障 美股、原油等多种期货暂停交易 现货白银盘中巨震

华尔街见闻 2019-02-27 11:16:53

芝商所称,涉及CME Globex的所有市场交易将于北京时间11:45(美国中部时间9:45)恢复。

芝商所刚刚宣布,涉及CME Globex的所有市场交易将于北京时间11:45(美国中部时间9:45)恢复。

亚盘时段,现货白银波动性陡增,盘中一度涨超4%,目前涨幅收窄。

周三亚盘早盘时段,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的意外故障令部分全球最活跃的金融衍生品一时间无法交易。

北京时间8:40起,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标普500、美债、石油等期货品种已无交易数据。芝商所表示,现已确定故障,将很快公布市场重启时间。

芝商所是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提供包括基于利率、股指、外汇、能源、农产品和金属的期货和期权等交易品种,同时为交易所和场外衍生品提供跨资产类别的清算和结算服务。

芝商所故障已经影响到多个市场的正常交易。据金融博客ZeroHedge梳理,目前除了标普500期货、美债期货、大宗商品等市场外,欧洲美元期货、谷物、原油和天然气期货的交易也受到了波及,但外汇市场仍在交易中。

来源:ZeroHedge

来源:ZeroHedge

来源:ZeroHedge

“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太烦人了,”盛宝银行首席市场分析师Hiroaki Kuramochi对彭博表示。“有些人在盘后交易中进行套利交易。这有可能损害投资者的情绪。”

华尔街见闻 张丹丹(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暂停交易 技术故障 芝加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