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航集团新人事任命 副总经理李养民升任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5 17:51:38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2月25日)下午,东航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新的领导人事任命,李养民任东航集团董事、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1月末,南航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原东航集团总经理马须伦调任南航集团总经理。而李养民此前为东航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东航股份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李养民于1985年加入民航业,曾任西北航空公司飞机维修基地副总经理兼航线部经理,中国东方航空西北公司飞机维修基地总经理、中国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东方航空云南分公司总经理;2005年10月起,任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8月起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航集团 李养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