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宣布与哥伦比亚断交 要求哥外交人员24小时离境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2-24 08:38:04

Upload_155096828369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当地时间2月23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首都加拉加斯宣布与哥伦比亚断交,要求哥国大使与领事等外交人员24小时离境,而在22日晚,委政府已决定临时性全部关闭与哥伦比亚边境。

23日当天,在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边境,委反对派领导人、自封“临时总统”的瓜伊多,在哥伦比亚政府的协助下,正将美国数百吨所谓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强行运往委内瑞拉境内,由于委内瑞拉军队严守边境,此举在哥委边境多地造成委军队与支持反对派的当地民众间发生严重的暴力冲突。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委内瑞拉 哥伦比亚 断交 外交人员 离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