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美国商务部向白宫递交汽车关税报告 细节未公布

环球网 2019-02-19 18:55:19

Upload_155057414138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英国路透社2月18日报道,美国商务部于2月17日向美国白宫递交了有关进口汽车及零部件关税的调查报告,美国政府或因此对进口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在其内容公布之前,该报告就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反对。

美国商务部发言人17日晚表示,商务部不会透露有关“232调查(Section 232)”国家安全报告的任何细节。

美国总统特朗普须在90天内做出是否对相关产品进口采取最终措施的决定。汽车行业官员预计政府至少会对整车或者对与电动、自动化、连接及共享车辆相关的技术和部件征收部分关税。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英国路透社2月18日报道,美国商务部于2月17日向美国白宫递交了有关进口汽车及零部件关税的调查报告,美国政府或因此对进口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在其内容公布之前,该报告就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反对。 美国商务部发言人17日晚表示,商务部不会透露有关“232调查(Section232)”国家安全报告的任何细节。 美国总统特朗普须在90天内做出是否对相关产品进口采取最终措施的决定。汽车行业官员预计政府至少会对整车或者对与电动、自动化、连接及共享车辆相关的技术和部件征收部分关税。
进口车关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