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每经网首页 >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 正文

认真做事,开心做人,也许最能代表成都人的价值观和生活观。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9-02-15 13:55:53

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 于2016年5月在成都高新区注册,独立法人资质。

2016年6月18日,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的“更成都”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更成都”沿袭总公司大号“二更视频”的一贯风格, 每晚8点左右,更新一条有温度、有情怀的原创短视频。

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主创人员来自成都地区的主流传统媒体, 是四川地区影视制作实力最强的团队之一。

责编 王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