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浙江:禁用APP布置作业 儿童近视率纳入政府考核

2019-02-14 09:52:12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浙江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告,明确严禁使用APP布置作业。在学校统一管理下科学合理使用电子产品,严禁学生将个人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擅自带入课堂。学校教育本着按需的原则合理使用电子产品,教学和布置作业不依赖电子产品,严禁使用APP布置作业,使用电子产品开展教学时长原则上不超过教学总时长的30%,原则上采用纸质作业。省政府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总体近视率和体质健康状况纳入教育督导,纳入省政府对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的健康浙江指标体系考核、履行教育职责的考核。(浙江省教育厅)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禁用APP布置作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