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行情有望继续向纵深推进

证券时报 2019-02-13 16:19:50

Upload_155004596589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钱坤投资:大盘节后的走势气势如虹,在各项政策调整所带来的流动性宽松环境下,北上资金加速流入及境内机构返场,资金对于行情产生了决定性作用。去年压制盘面的金融去杠杆已经变成稳杠杆,而业绩预告的密集爆雷也已经结束,市场进入了重要的时间窗口,吃饭行情正在展开。

在2018年的长时间下跌之后,2019年的修复行情来得比预期更猛烈,目前股指已经突破了去年11月反弹高点,中长线技术指标仍然是金叉信号,反弹行情没有结束。

短线上,2740-2800区间有较明显的前期震荡平台存在,要快速上涨必须得到巨量支持,否则可能在阻力区域出现短线震荡。现在踏空的资金已经成为后市行情的推动力量,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为,忽略短期波动,继续持仓。

天信投顾:综合分析来看,随着股指各股指的持续大涨,市场的中级趋势完全形成,市场的做多动力和形态完全形成,在趋势未改变之前,任何时点介入均可享受到趋势上涨带来的收益,仅仅是收益的大小而已。

操作上,短期主要是规避部分个股可能存在的获利了结的风险;但是具备消息刺激以及滞涨叠加的个股会形成脉冲式上行,值得密切关注。

巨景投顾:上证指数至前期初触及2440点反弹以来,市场运行脉络清晰,大致分为三个阶段:超跌股率先触底反弹,而后绩优蓝筹股修复补涨,到现在科技绩优股普涨。农历新春开年,市场势如破竹,连续攻克半年线与2700点整数关口,空头节节败退,多头攻城拔寨。本栏预计指数在2700点上方整固后,有望继续上攻。

本轮反弹行情有望演绎至两会前后。从周K线观察,目前沪综指已经连续收出五根阳线,本周继续收阳问题不大,节后增量资金入市趋势还在进一步延续,刺激指标继续改善向好。目前沪指周K线也同步一举突破20周,30周均线且量能配合完好,行情有望继续向纵深推进。

源达:当前市场处于一个震荡筑底向上升趋势过渡的阶段,这个阶段,大的风险短线尚无,政策面与资金面助力市场做多信心,短线暂时不必担心调整压力。题材活跃,个股机会正在增多,但此时更应注意题材回落风险。市场热点方面,备受北上资金青睐的蓝筹股及科技类个股表现抢眼,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操作上,与趋势同行,建议把握低位入场机会。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盘后机构策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