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大晟文化午前打开跌停板 振幅超过2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2 15:16:19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月12日开盘后,大晟文化连续第五个跌停,不过在午前打开跌停板,一度冲击涨停,振幅超过20%。截至记者发稿,报6.06元。

大晟文化股价振幅超过20%已不是第一次。1月30日晚间,大晟文化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年度净利亏损10亿元至15亿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则为3.0亿元。商誉减值成为年报预亏的重要原因,据2018年三季报,大晟文化商誉合计12.87亿,占净资产比重高达64.43%。

业绩预亏公告发布前后,大晟文化2019年1月30日、1月31日、2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大晟文化曾发公告表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重大信息,也未发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晟文化 跌停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