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7天的等待终未发生奇迹!阿根廷球员萨拉在飞机失事事件中遇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2019-02-08 08:42:36

据环球网援引法新社消息,英国警方8日表示,救援人员从失事飞机残骸中打捞到的尸体被确定为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埃米利亚诺萨拉的遗体。

法新社报道截图

警方在推特上称:”今天带到波特兰港口的尸体已被正式确认为职业足球运动员埃米利亚诺·萨拉的遗体。”

图片来源:推特

据新华社7日报道,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当天透露,救援人员已经从载有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萨拉的失事飞机残骸中打捞出一具遇难者遗体,但调查局没有透露这是萨拉本人还是飞行员的遗体。

调查局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飞机坠毁的海域天气状况糟糕,救援人员不可能将飞机打捞出水,另外声明也没有透露失事飞机中是否还有其他的遗体。

声明还说,遗体已经在7日上午被运到遇难海域附近的波特兰岛,在那里将被移交给法医进行鉴定。声明还说,整个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一直与遇难者的家属保持联系,由于气候条件恶劣,整个救援活动已经被迫停止。

此前效力于法甲南特队的萨拉冬季转会窗口转投英超球队加的夫城,在1月21日他看望南特前队友后返回加的夫的途中,其乘坐的小型飞机在英吉利海峡上空与雷达失去联系。2月4日,这架飞机的残骸被找到。

此前有外媒报道,萨拉的转会费高达1700万欧元,是卡迪夫城最大的引援。由于萨拉坐上私人飞机前已经完成了转会,所以分3次付清的转会费也应该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此前有消息称,南特要求卡迪夫城支付转会费的首笔款项600万欧元,否则就将采取法律行动。

附主要事件时间表:

1月19日,萨拉从南特转会卡迪夫城,创俱乐部引援最高身价纪录,1500万英镑

1月21日,在南特与队友告别,萨拉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卡迪夫,途径海峡群岛时,飞机失联

1月21日-25日,官方搜救。搜寻范围约1700平方海里,总时长已超过24小时,三架固定翼飞机和五架直升机累计飞行80个小时,两艘救生船参与搜救。此外还有过往船只和渔船的帮助。没有找到飞机和乘客。

1月29日,民间搜救行动开始。超过4000名网友为此集资30万欧元雇佣专业打捞公司,水下和空中搜寻同时进行。

1月30日,疑似飞机坐垫被找到。

2月4日,飞机残骸被找到

2月7日上午,打捞出一具遗体

2月7日夜间,确认遗体就是萨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网、每经App等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阿根廷 球星 埃米利亚诺·萨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