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时间都去哪了?习近平的2018

央视网 2019-02-07 20:19:12

我们常常感叹白驹过隙,过去的一年,时间都去哪了?让我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2018年时间表中,去寻找中国快速发展的答案。

公开资料显示,这一年,习近平主持参加了429项内政外交活动,平均每月近36项。

他还主持了4场“主场外交”,157次外事活动,会见了98个国家126位领导人。

他的足迹遍布5大洲13国,行程累计超过11万公里,够绕地球两圈半。

这一年,中国的“朋友圈”扩大了,改革的脚步也在加快。习近平国内8次考察调研的主题都是“扶贫与创新”。这样一位忙碌而高效的领导人,正在带领中国人民努力奔跑,逐梦未来。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