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故宫今年起实行除夕当日闭馆 首次启动淡季限流 初五前门票已售罄

北京青年报 2019-02-03 19:18:00

故宫博物院公布2019年春节假期开放时间安排:除夕全天闭馆,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08:30,停止入院时间为15:40,闭馆时间为16:30。故宫博物院自2019年春节开始,实行除夕当日闭馆,正月初一起正常开放,延续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含除夕)的措施。目前院方已经启动了8万人限流的措施,这也是故宫首次在淡季达到参观人数极限。记者同时获悉,截至下午5点,到大年初五的故宫门票已经售完,初六的门票也在被疯抢中。(北京青年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