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上海市长应勇:第二届进博会正有序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31 18:14:45

上海市长应勇称,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还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每经记者 吴凡    每经编辑 徐斐    

1月31日下午,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闭幕。在当日下午上海市政府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被问及第二届进博会的筹备情况时,上海市市长应勇表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国家展、企业展、虹桥论坛等基本项目与首届进博会保持一致,总展览面积有望超过首届。

应勇表示,第一届进口博览会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00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40多万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按一年计累计成交意向578.3亿美元,办成了国际一流的展会,赢得了国内外的高度赞誉。

应勇称,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还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当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启动,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我们热忱地希望有更多全球优秀企业带着更多的优质产品来参展,也希望有更多的国内企业到会参与,共赢发展。”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经济 第二届进博会 应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