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万科现新一轮人事换防 拟将广州万科总经理调任深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31 17:33:39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林菁晶    

农历新年前夕,万科正在进行新一轮城市总的人事换防。

广州万科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广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激杨拟调任深圳万科任总经理一职。据了解,自从2016年年底,周彤辞任万科高级副总裁、深圳万科总经理一职后,万科深圳公司总经理一职一直由万科高级副总裁、万科广深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张纪文兼任。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此次一同变动的还有厦门以及南宁万科城市总经理。上述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拟任命薛峰为广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免去其厦门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原南宁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乐则调任厦门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人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