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财报传利好 美股显著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30 23:43:23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显著下跌,周二微涨,周三早盘大涨。截至北京时间周三22:36,道指涨1.09%,标普500涨0.58%,纳指涨1.07%。

周三早盘美股上涨与部分重量级上市公司财报向好相关。其中,波音公司因公布的财报优于预期,暂涨5.51%。苹果公司公布的业绩虽稍弱,但优于之前投资者普遍的悲观预期,该股早盘暂涨4.81%。AMD公司盘前公布的业绩优于预期,该股早盘暂涨14.70%。

美联储利率会议已临近结束,结果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市场相信这次会议美联储不会有具体的政策变动,但仍极度关心美联储如何提示未来利率走向。另外,市场对美联储提前结束缩表计划有些预期,希望能从此次会议中得到些提示。

经济数据方面,开盘前美国公布的1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增加21.3万人,显著优于预期。

欧股周三以涨为主,英股暂涨1.55%,法股涨0.79%,德股微跌0.18%。亚太股市周三收盘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挫0.52%,韩国股市涨1.05%,中国香港股市涨0.4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