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iPhone曝重大隐私缺陷:通话可被窃听

环球网 2019-01-29 12:14:42

安全机构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结果:苹果FaceTime存在重大缺陷,你使用这个功能通话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iPhone的隐私安全问题又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近日,有安全机构称苹果FaceTime存在重大缺陷,在用户使用这个功能通话时,可以在对方接听或拒绝接听前,就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这也意味着用户基本上能窃听任何iOS用户谈话。更重要的是,讲话方不会察觉到有人在偷听其谈话。

有外媒通过让iPhone X借助FaceTime与iPhone XR用户通话再现了这一缺陷。据悉该缺陷影响运行iOS 12.1及更新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OS设备。

目前尚不清楚iPhone用户应当如何避开因该缺陷受到攻击,只有等待苹果发布补丁软件。目前被证实的只是麦克风受到影响,该漏洞暂时不会影响到摄像头,用户暂时不用担心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受到监视。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手机 iOS 窃听 信息安全 FaceTime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