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场情绪转弱 美股早盘显著下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8 23:10:2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震荡小升,本周一早盘显著下跌。截至22:34,道指跌1.31%,标普500跌1.12%,纳指跌1.50%。

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临时支出法案,这使美国政府部分部门在停摆35天后重新开门,但开门期限仅能维持至2月15日。也就是说,在2月15日前,特朗普政府需与国会达成一份长久协议,否则这些停摆的政府部门可能又得关门。

不过,市场仍将此事视为利好,因此美股上周五表现不错。然而到了本周一,市场乐观情绪逐渐消退,加上本周部分重磅上市公司将公布业绩,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所以美股暂时走得较弱。

欧股普跌,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暂时分别为0.87%、0.80%、0.57%。亚太股市周一收盘跌多涨少,日、韩股市分别收挫0.60%、0.02%,中国香港股市逆势微涨0.0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