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上海将完善自贸试验区新片区金融领域方案 增强自由贸易账户功能

2019-01-22 15:38:48

1月22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人民银行、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上海市银保监局、上海证监局负责人出席,介绍《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0年)》。围绕深化创新,《行动计划》提出,上海将着力深化改革创新,继续当好先行先试排头兵。进一步加大金融改革创新力度,落实好党中央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完善自贸试验区新片区金融领域方案,增强自由贸易账户功能。全力配合支持证监会、上交所推动科创板及注册制试点落地,深化长江三角洲金融合作,为全国金融业改革创新积累经验。(中国证券网)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