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上市公司时任董事参与内幕交易被罚近百万元!证监会:内幕交易是毒瘤,坚决打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8 16:35:42

每经编辑 杜宇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3日表示,对6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均为内幕交易案。其中,证监会依法对韩雁林内幕交易“现代制药”案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同时对其处以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其未按规定报告持股信息的行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

同时,证监会还对另外5宗内幕交易案件作出了行政处罚。

常德鹏表示,内幕交易违法行为是毒瘤,严重侵蚀资本市场健康肌体,严重损害证券市场“三公”原则,侵害广大投资者对上市公司信息的知情权,必须予以坚决打击。证监会将继续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内幕交易,维护市场秩序。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王砚丹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监会对6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